LionetNa

小脑洞。

【锦瑟】【六】

小段子而已。

===============

我大概,

不能陪你看日升日落,

不能陪你看潮涨潮低,

不能陪你看繁花似锦,

不能陪你看星空万里。


我大概,

不是你的最重要,

不是你的最可靠,

不是你的奋不顾身,

不是你的必不可少。


但是,

我在这里啊。

不管以后要路过多少繁华,途经多少风景。

我现在,就在这里啊。


一起感动。

一起喧嚣。

一起笑闹。

一起看鸟儿飞翔。

一起看鲜花开放。

一起感受春风掠过山岗。


这些,都是我最微不足道的不能遗忘。


<待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