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etNa

小脑洞。

【锦瑟】【四】

小段子而已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贪吃的家伙。

衣服穿不好的家伙。

别不上胸卡的家伙。

戴不上耳钉的家伙。

随时随地就能睡着的家伙。

大大咧咧的家伙。

没心没肺却对我一直很贴心的家伙。


呐,那个家伙。

我来喂你吃美味的东西。

我来帮你整理衣服。

我来帮你别胸卡。

我来帮你戴耳钉。

我的肩膀借你靠。


我记得你说过的话。

有一天我没有照顾你了,你会照顾我。

有一天没有人照顾我,你还会照顾我。

谢谢在一起。


<未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0)